自己出个十题😂

烦躁!感觉论文药丸😂可是我特毛的完全不想干正事啊啊啊!想吃刀子😂自己搞一个十题吧,如何用看似温情的题目捅刀。来吧捅我捅到麻木吧(平瘫)西皮见括号,喜欢的小伙伴如果看中哪个和我说一声就可以抱走~

1. 拥你入怀
2. 花间一壶酒
3. 记一个普通男子高中生的暑假
4. 直到世界尽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5. fall with you
6. 亲爱的
7. 献给风与玫瑰的诗章
8. 牧羊人与他的羊
9. 与成年后的你的一千零一夜
10. 小秘密

西皮有鸣佐/佐鸣,带卡/卡带,蛇自/自蛇,静临,青黄,斑柱/柱斑,巳博(没错,我终于也没有放过子世代)
西皮和题目自选,不打tag了,有缘小伙伴一起浪呀~

以及博佐/佐博有毒!😂😂😂 而且好适合捅刀!幸福成长的懵懂少年和有故事的男同事!可能我的点比较奇怪,这一组在我看来最好吃的地方在于这不是一个爱情故事。最让我觉得有毒的部分因此也就不是情愫啦有没有双箭头啦,而是博人对佐助的仰慕。不管这份仰慕最终会变成什么,它确确实实足够影响人物的成长,是没有结果的萌芽。大人足够耐心,不动声色,徒留少年自顾自的误会,然后一切消散在时光里,成了成长的余音,变作回忆的养料,在我心里,你是师长,是榜样,是我父亲的对手,但唯独不是你。(对我真的有毒)

评论(13)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