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摸鱼】关于如何一秒惹怒对方再一秒给对方顺毛

1.

脑残少年:您知道如何一秒激怒斑爷吗?

柱间:打他弟弟。

脑残少年:那如何给对方顺毛呢?

柱间:打我弟弟。

 

脑残少年:您知道如何一秒激怒柱帝吗?

斑:炸村子。

脑残少年:那如何给对方顺毛呢?

斑:让他捅一刀。

以上是错误的顺毛方式,请勿模仿。

 

2.

脑残少年:您知道如何一秒激怒鼬君吗?

止水:虽然这么说有些过分,不过应该是欺负小佐助?

脑残少年:那之后如何顺毛呢?

止水:啊......大概顺不回来了吧。

 

脑残少年:您知道如何一秒激怒止水桑吗?

鼬:止水桑任何时候都能保持冷静。

脑残少年:......

请大家任何时候都要保持冷静,主动关爱别(宇)人(智)家(波)的弟弟。

 

3.

脑残少年:请问如何一秒激怒鸣人?

佐助:离村。

脑残少年:之后要如何顺毛呢?

佐助:回村。

真是简洁的回答

 

脑残少年:请问如何一秒激怒佐助?

鸣人:应该是说他哥哥的不是吧。

脑残少年:那之后怎么给对方顺毛才好呢?

鸣人:这个太难了,八成顺不回来了QwQ

脑残少年:那说一个可以顺回来的吧?

鸣人:我不知道QAQ我真的不知道o(╥﹏╥)o 佐助好像总是生我的气,可能我真的太笨了,没法哄他开心。不管我说什么好像都没用。我绝对不想被佐助讨厌的啊我说!我明明那么真诚地告诉他我们永远是朋友,可是他blablabla

脑残少年:好了剪辑这一组就这么剪吧,后面的话不重要┑( ̄Д  ̄)┍

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并不是任何事都只要真诚就好。

 

4.

脑残少年:您知道如何一秒激怒六代目吗?

土:这个嘛,我想想......好像还真没有,想知道为什么吗?想知道吧?很想知道吧?因为他不会对我发脾气啊(~ ̄▽ ̄)~

脑残少年:......哦,那对方如何一秒激怒您呢?

土(突然带上了墨镜,点燃了一支烟):是眼睛。你是无法体会的,即使你看过千万人的面庞,也再不会找出那样一双眼睛,以及那里面蕴藏的魔法。他不需要说话,只消一个眼神,就能让你完全为他所控。他居高临下地看着你,不动声色,却又满是疏离。戒备的,怀疑的,不屑的,嘲讽的,没有温度的,一眼就能否定你全部的努力。让人愤怒,又让人欲罢不能。

脑残少年:呃......好吧,也就是说六代目基本上只要看着你就能激怒您了是吗(总觉得这个激怒跑偏到了其他意义上[冷漠.JPG])

土:bingo!

脑残少年:哦。(所以你在自豪毛线啊)那六代目如何一秒顺毛?

土(为什么换了一副墨镜啊喂):还是眼睛。卡卡西的眼睛有你无法理解的魅力。像夜色中冰冷的湖水,波澜不惊,又潜藏暗流。悲伤的,温柔的,愧疚的,包容的,陷入回忆的,全部都只朝你一人涌来。任何时候,他只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,只消一眼,就能令我千般柔情,万分心疼*,自然也就顾不上生气了。

脑残少年:好、好吧(擦汗)

 

土哥有毒啊六代目救我!

 

脑残少年:您知道如何一秒激怒带土君吗?

卡卡:用关爱贤二的眼神看着他。

脑残少年:......那您知道如何一秒顺毛吗?

卡卡:用关爱贤二的眼神看着他。

脑残少年:......(六代目好像也有毒啊【捂脸】)

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对于热心村民和他们的朋友一定要分开采访。

 

* 原句出自《洛丽塔》,“只消一眼,万般柔情,涌上心头。”

评论(111)
热度(13865)
  1. 共4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